close


我發現大家似乎都不太想理我....
因為我明明有四百多張照片....
卻在第一篇文章裡只解說了五張.....

明天要期中考...
今天卻煩悶不已....
所以決定繼續報告我的美國行!


我們住的旅館是聖路易Sheraton  clayton plaza,
整個區域的感覺就像是金融中心....
聽說是聖路易新的downtown
相較於比較破敗的舊城來說
建築物充滿著嶄新而前衛的風格


從飯店門口照出去的街景...
我想這樣大家就會大概瞭解我的意思了~

第一天早上的行程
在吃過早餐後開始
因為第一天是週末
學校沒人上班
加上大家都因為時差昏昏欲睡.
所以基本上行程很輕鬆
老師只為大家排了參觀聖路易Art museum的行程
再來就是中午到購物商場Galleria吃午餐加逛逛
晚上則是重頭戲~要到Dean Soresman可愛的michelle奶奶家聚餐~

飯店的大廳其實還不錯~
早餐豐盛地令人吃驚...
不但有牛奶土司鬆餅...
還有一大堆炒蛋香腸培根等熱食...
大家吃得不亦樂乎...
吃了兩天才發現....
原來我們應該吃的早餐只有Continental breakfast
所有的熱食都不該出現在我們桌上...
於是第三天跟第四天的早上....
那些熱食就默默地消失了....
大家也就默默地餓了很久~XD


餐廳的門口~
相機大晃到...
但是我不管~不管啦!!

自己照果然比較不會晃到~
這就是餐廳的門口~


這張則是飯店的交誼廳和酒吧~
還滿溫馨的感覺~


我在旅館的外頭~
其實有點冷....
風還挺大的~
不過聖路易的風跟新竹的風不一樣~
吹起來很舒服~
沒有刺骨的感覺~

先到這邊吧~
晚點再來說說那天的出遊行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