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
不早點把遊記寫完是會忘光光的
我甚至不太記得自己在美國的第一天做了什麼~XD




第一晚到旅館時
又累又餓卻沒有晚餐
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搭著旅館司機的車
以為會被載到師丈所說"有很多餐廳聚集的地方"
卻到了離旅館只有大約三個街口遠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前面
我們這時才發現
莫名其妙地被帶進了一間"導遊土產店"

不過既然都來了
也就坐下來吃吧
我點了一盤完全只有起司的義大利麵
白醬濃得極端誇張
昏黃的燈光下
我竟然發現借來的相機裡有"食物"模式
於是
拍下了在美國的第一張照片:


我在美國的第一餐喔!^^

既然有食物模式
當然不能只照自己的啊!


這是瑀嫻的~
看到大塊的雞肉就讓人覺得我是幹嘛點只有起司的麵啊~Orz
這盤最好吃!真的!!


咦~
這是育如的還是雨青的啊?
完全忘記了
這盤我沒有吃~
因為他不是很吸引我~

不過到最後
濃稠的白醬實在嚇到我
讓我無法完全吃完

在付錢的時候
服務生在帳單上打上了20%的小費
為了算小費
所有人都一個頭兩個大
更不用說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20%小費這種事
英勇的Eric便站起來為大家據理力爭
真是讓人很想幫他鼓掌~
不過想到每一回花錢都得多算稅金跟小費
就開始覺得未來的九天不太好過................

吃飽離開餐廳時
已經十一點多了

路燈下的十字路口
第一天的大家~


第一張和瑀嫻的合照~也是我的第一張自拍喔!
背景還是黑漆漆的聖路易街口
這樣看起來臉好大喔~XD

回旅館吧!!累癱了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