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
是在飛機上度過的
當然
不會有任何照片



從台北飛東京
東京飛芝加哥
芝加哥再到聖路易

被爸爸開車載到了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
拎著行李走到日亞航櫃臺前
就發現了可嘉和景澤
在大家快樂地比著行李大小跟重量時
我才有了要出國的感覺

四個小時到東京
我一路暈機
從來不記得搭飛機是這麼痛苦的事
但是在成田機場時的頭痛欲裂
讓我完全對機場裡的食物失去興趣
當然
更不敢嘗試老師好心點給我的冰咖啡
在冰咖啡到了Eric的手裡後
我坐在老師跟Eric的對面
慢慢地吃起剛買到的Hagendazz抹茶冰淇淋
因為太好吃
頭痛就這樣默默地消失了~

坐上AA
飛芝加哥
一路腰酸背痛
到快落地的前三小時
我差點想站起來尖叫
好不容易結束了漫長的飛行
又得因為一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拎著行李在航廈裡狂衝
好不容易大家都搭上了飛機
到聖路易時
已經是晚上八點

旅館派車來接我們
一路上
我在車裡看著窗外
有點困惑
因為除了招牌都是英文外
黑漆漆的夜色裡
完全沒有到了美國的感覺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